香猪趴趴

正鬼

论有腰带和没腰带的区别。🙎🙎👰🙎👰

吉良先生:

作为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之一, 范冰冰 分别以两套DE BEERS 戴比尔斯的钻石珠宝作为出席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周年庆典与红毯的点睛之笔。

范冰冰一向能把华服和美钻驾驭得很好。昨天以London By De Beers Battersea Light(巴特西之光)项链、Aura系列五钻垂坠耳环与高级珠宝钻石手链、Phenomena Stream(山谷溪流)戒指搭配一袭潇洒的米白礼服,那种慵懒的感觉很撩人啊。

在今天的周年庆典之夜上,范冰冰则佩戴的是De Beers戴比尔斯Phenomena Frost(高原冰霜)耳环、Imaginary Nature Ascending羽毛造型戒指与椭圆形切割钻戒,少女粉配着美钻华光,是最梦幻的行头。

——范冰冰真就是把红毯当成自家客厅地砖一般,随心所欲地去临幸的人啊。

"范冰冰

评论

热度(3)